有沒有忙碌到想哭???

我的閒散應該是天性。
真正的「忙碌」好像還沒發生哩!!!
看到身旁的人們打工、家教、補習、唸書,
時間軋的很緊,又要通車,
真正的忙碌應該是這樣吧!

我好像真的沒有忙碌過,
一個人閒閒的,
完成該做的,就不想再更進一步。
這樣是不是不太好哩???

於是被冠上不積極。
嗯,我的確不積極,
可是不積極好像不太能在這樣的時空生存下去。

其實這是個蠻好玩的「實驗」,
究竟天性能不能改變或是覆蓋呢?
嘿,不要跑出來啊!!!
如此這般告訴自己。

村上先生有自己的答案,
關於老鼠的軟弱應該是說明最清楚的部份了。

我想要確認的是,
我的天性不是我的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