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身處的環境可說是相當簡單,
心裡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曾經希望自己能走向某個端點成為堅定而穩固的性格,
比如樂觀的話就凡事都樂觀,有神論的話就完全的有神論,
我希望自己能明朗的說出關於別人想要知道的我的事情,
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期待什麼,
然而這些個願想至今都是以殘念收場。

我沒辦法給自己一個固定的顏色。

沒辦法在面對所任何的人事物都用相同的心思,
會迎合,也會反抗;會欣賞,也會不屑,
即便是同一個對象。

所以曾經問過身旁的人,
何我相處會不會不舒服搞不清楚,
雖然他們都不這樣覺得。

有時候的確是對這樣的自己感到疲累不堪。

當我確知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時候,
(即便是自始至終的愛也必須面臨死亡)
當我接受改變才是常道的時候,
我該怎麼去選擇與應對呢???
(求助於哲學或者宗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