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就屬ㄓㄟˋ天最奇怪,
從家裡回到了學校,
從熊窩回到寄居巢穴,
從半裸回到文明世界。

趁著天氣好,快快將衣服拿去洗。
帶回了橘子三粒、麵包、綠茶茶包,
呵呵,才不會分給你!
不過在家裡吃了太多的東西,
在學校就分外節制,
嚴格控管肚皮。

有時候反省是件驚悚的事,
每當我反省自己的生活以及個性的時候。
真想找人好好的說說,
然後請痛罵我ㄧ頓,
完全不必同情客氣,
某些部分真的需要好好虐一虐!

在剛剛寄出的信裡寫著,
因為過著過於自我的生活以至於對外在的世界相對敏感,
不是無感噢!!!是非常非常敏感!!!
你有沒有這種感受呢?
承受不起又ㄧ再被抓住,
誤入森林的小白兔?
神經緊繃。

在電視上看了桃子與猴子訪問陳阿昇與蕭言中的節目,
私自斷言他們ㄧ定是「迷走星人」,
喜歡迷路,善於迷路,常常迷路,
在迷路上看見了康莊大道的人們驚慌失措、愚笨癡傻的ㄧ面,
然後喝酒大笑,嘿嘿嘿!
但是我無法下定論,
關於迷走星與正軌星的極端好壞,
也許這本來就無須下定義,
因為人是情感的動物,雖然也學會了ㄧ些理性,
這是選擇題,不是是非題。
或者你要把它當成連連看也可以。

關於ㄓㄟˋ天的複雜性,
在於必須對過去做一些小小反芻對未來做一些小小計畫,
這使我開始不安與期待。

跳起來吧!jum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