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折成一架飛機,
或是一艘船,
飄盪的時候,
有手的溫度可以取暖。

你去了好多地方,
風景也好,
人物也好,
我只能想像。
你不曾回來,
不曾帶我一起離開。

誠如你無法相信每首歌裡都住著一個影子,
你覺得,
世界並不那麼複雜,
複雜的是我的心。
我無從告解,
對於這種生活方式,
世界總是,
充滿太多雜音,
太陽下山後的天空,
塗抹鬱藍的油彩,
在眉間。

從鏡子裡看你,
顛倒的微笑,
細長的手指,
彈琴,
以黑暗中燭火燃燒的方式。

你走了,
空下來的房間說,
我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