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你們一起聽陳昇,
雖然「半途而廢」但我想我是真的被狠很「揍」了一拳,
對「現場」這種東西,
尤其是非常喜愛而期待的表演,
果然還是有點畏懼。

在當下非常非常感動之後,
隨即離開一個人奔跑在車站的情況下,
感覺像是有聚光燈讓我覺得自己好大好大,
可是心好小好小,
壓迫、疏離、空虛充斥在火車上,
我看不見其他人與周遭的風景,
怔怔地回到楊梅。

奇怪吧!身體裡的化學反應究竟是什麼呢?
我的反應與我「所期待的反應」居然如此天差地遠,
不是應該滿足歡喜嗎?

跨年的事一方面會遇到同樣「無家可歸」的問題,
但更讓我在意的是害怕自己會不會出現相同情緒,
尤其將混入當天洶湧的人潮之中。
面對陳昇的現場,
居然必須拿出勇氣才行。

就像初次與「魔鬼A春天」--陳昇現場演唱精選--見面,
真不該選在睡前播放收聽,
那些歌曲因為「現場」的緣故,
竟讓我哭到不能自己。

總之,
實在不知道自己對於陳昇到底抱持著什麼情感,
但可以確定的是,
他擁有潘朵拉盒子的鑰匙,
在輕易開啟之後會跑出什麼東西,
那就得看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