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讓我睡不好。

書裡的怨念讓我在某個天還灰濛濛的早晨,
脖子被狠很按住動彈不得,
意識清楚地知道那不是什麼髒東西,
純粹只是睡前看了一段小說中提及家暴的場景,
雖然不覺得害怕但實在是太真實了,
醒來之後反覆回味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就像夢中吃咖哩飯還真有咖哩飯的香氣一樣,
令人不解。

肚子裡的怨念讓我不想呆在那裡,
很清楚我要回家,
即便來回花上近3個小時外加90元的車資,
心甘情願。
怪了幾個寒暑過去我竟變得無法適應環境,
格格不入的感覺又回來了,
而且越發強烈。
心知肚明這是我的個人問題,
所以把書本都運回家,
睡前是啃書的好時機。

早睡早起,
是第一個目標。

怨念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