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不算長但也絕對不算短的時間裡,
突然實現了出國旅行的心願,
深陷不可避免的現實泥沼,
把自己的心剝了又剝。

這三件事情,
線性發生,
但又互相影響著。

而這又與過去的我息息相關。
大規模的沉積物,
如果不弄清楚的話,
肯定是無法繼續吧!

並不是要翻人生的舊帳,
或是挑起無盡的後悔,
我知道那些無法重來無法再度選擇的已經確實地過去了,
但不可諱言的是,它(沉積物)深深影響了現在的我,
並將要伴隨以後的我繼續度過。
而某些一再出現的心境,
是不想要有了,
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做個了結。

將所懼怕的、所掩飾的、所擔心的,
對著自己說出來,
或是找對象商量,
而這竟是許久未做的。
把壞東西通通壓在心裡,
而它選擇在我最最脆弱的時候爆發。

洪水的速度連我自己都難以想像。
真的是,從來都沒有如此沮喪過。

但我仍堅信,它有它解決的辦法,
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所以,
目前很爛但是很真實的結論是,
常常罵別人死小孩的我才真是個死小孩咧!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