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終於嘗到「體力不支」的滋味。回到家洗完澡後倒頭就睡,想想這陣子已經完全不用為「失眠」苦惱,福兮禍兮?不過至少回家後就可以不再觸碰「工作」這件事,比起還要「加班」的人來說,算是幸福的吧!

回頭反省這四個禮拜的流轉,我好像急於讓自己去「證明」什麼似的,可能是努力過了頭吧!心中的確認為新人必須求好心切讓雇主看到自己的價值所在,所以才如此拚命。這種想法也許讓自己太過於戰戰兢兢了,以致於身體其實不是那麼累,但是頭腦會嚷嚷著想要休息。希望能再好好調適一番。

啊啊,已經一個月了,途中接到來自老師們的關心電話,以及幫我介紹工作等等,真的非常非常感謝。目前的工作堪稱上手,與同事的相處互動順利,能力也得到上司的認可。我想,應該會繼續做下去吧,因為這是一份讓我心安理得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