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真正正地離開了。

兩張薄紙,與4年青春,如何換算。

我仍舊無法回答,一些尖銳的問題,以及未來,只是,每日都感受到,小小的震動,啊啊,我還活著,這樣,而已。我不知道足不足以,成為,你想像的那樣,雖然這也不是頂重要的,卻還是,會困擾,在吃飯時候發呆,為何身在此處呢?我應該去,哪裡,找答案,你說,世界很大,我說,不要走遠了,並且開始懷念,從前地小小交集,曾經,存在,並且喃喃著,莎呦那啦,莎呦那啦,滿載的火車,已經離開,駛向沒有月台的昨日,莎呦那啦,莎呦那啦,這也只是,偶然間被稱作是人類的一生,僅此而已。我也只是,一棵盆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