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的時候也有隱藏的「危險」存在哪!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習慣,睡覺的時候,常常把手墊在頭下,如果在睡著之前有換姿勢就還好,沒有換姿勢可就慘了!因為長時間的壓迫,整隻手會完‧全‧沒‧有‧知‧覺,直到半夜朦朧醒來,才會發現手不能動,必須用一隻手(至今還未發生兩隻手都麻痺,好佳在!)把另一隻手從我頭下抽出來,然後不停地捏捏甩甩,讓他恢復。剛開始覺得很可怕,心想要是沒有醒來直接睡到早上,那手不就廢了嗎?不過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反正應該都會因此醒來吧(會醒來是不是就在提示我的手已經快掛了?!)。

 

昨晚又發生了相同的情形,不同的是,這次除了麻之外,還非常的酸痛,半夜要面對這種事實在太煩人了,加上被蚊子咬的地方又開始癢起來……結果是今早在擁擠的電車上睡得東倒西歪,顧不得形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