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著不清爽的生活。

 

辦公室不知怎麼著空調完全不冷,稍微動一下就黏答答,痛快地流汗就罷了,而這種不甘不脆的感覺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接連2天去國圖找資料,再次證明,我與國圖的不對盤,忍耐著想要逃跑的心理等待調閱中的期刊、檢查、再一一複印。明明就沒有完成什麼了不起的大事,回到悶熱的辦公室後卻感到虛脫至谷底,像是運轉著殘存的半格電力的電池逐步邁向「死亡」一樣,當然,回到家後腦袋也完全不聽使喚,什麼事都做不了。

 

身體不累,但是腦袋全糊,這種差異帶著無比的黏稠感,越想解決就越無法擺脫。

 

不同的工作項目一一湧入,無法明快地決定現在要做什麼,也無法掌握現在只要做什麼,越去攪和牽絲越多,姑且稱之為「納豆大戰」,在吃進嘴裡之前要有一定的決心。

 

卑微地希望能夠每天看一集日劇,但是,這終究是卑微的。晚間11點總是上演小小拉鋸戰,在眠床與電腦之間、娛樂與休息之間。

 

我需要明確,以及使之明確的智慧與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