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問題真是難以說明,

尤其是關於自己。

 

一向不喜歡和別人比較、較量、一較高下、分個勝負之類的,

我沒有那樣的野心和自信

但是我知道,

自己欠缺的東西。

 

坐在28度的房間裡,

幽幽困擾著,

發呆,其實並不平靜。

 

IMG_4423.jpg  

 

「找個人談談吧!」

可總是說不出口。

埋在心裡、結一般的東西,

並不是語言可以說明的。

(對某人掏心掏肺更是我不拿手的表現方式)

IMG_4431.jpg  

 

希望能有一雙><眼,

「處於煩惱中的自己」可以讓人一目了然。

 

IMG_4424.jpg  

我的問題包含了:

複製與模仿。

複製經驗與模仿經驗。

複製人生與模仿人生。

 

IMG_4428.jpg  

書,終歸只是窗口,我想。

至於讀到了什麼、記住了什麼、操作了什麼,

又是另一個層次了。

 

IMG_4429.jpg  

以及生活。

生活的定義是什麼?

「工作以外的,就是生活」。

如果能這樣畫清界線就好了,

衷心盼望這種純粹的分野,

得以實現/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