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香港賀歲老片子,
(古裝搞笑,梁朝偉/歐陽鋒腫成香腸嘴那部)
射雕英雄傳???
其中梁家輝要找到「真心人」之吻才能擁有絕世武功,
於是胡扯亂撞,逢人就試,
最後,他以蓋世之姿結束混亂,惡人終無好報。
真心人之吻啊,力大無窮哩。

大概是胡思亂想成了癮,
許多匆匆一瞥的東西,
好像都被我抓去用來想了些什麼。
就連真心人也是。

不知道是迷信/固執/愚笨…
或者天性使然…,
對於一些人或事,
完全是以尋找真心人的模式開展,
只是把索吻換成了別的試探。

是想練成蓋世武功嗎???
No,我不想成為獨孤一族
(孤獨的大俠很多都姓獨孤)
那是為了什麼呢???
或者這根本無關乎目的,
而是本質。
(什麼是本質呢?)

瘋癲也好,笑鬧也好,嚴肅也罷,
其實都在偷偷地尋找所謂的真心,
我的與你的。

成功了嗎?
有些的確發揮作用了,
有些根本是白紙一張。
(說到這裡,相信密友們知道我指的是什麼了吧。)

真心人遊戲的結局啊…
謎底不會是「我是笨蛋」之類的吧…
哈哈哈~~~

還有,大家也知道我的時間都用在哪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