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呢?

幫忙了一些活動,
僅僅是那樣的事,
吹過了就平息的風,
留下了記憶帶走了人群,
關係之脆弱如玻璃。

完成了一個報告,
一個有待改進的報告,
原來我是個無法長篇大論的人,
至少目前如此,
困擾非常。

原來我的無聊是如此的無聊,
從課堂的閒聊為零就能知道,
我與人群之間,
講台與課桌椅之間,
東非大裂谷讓我們遙遙相望,
趁機偷懶。

冬天的每一餐胃口極佳,
尤其是在家裡,
幾乎都是愛吃的東西,
於是吃飯也被列作一天中期待的事情之一,
學校的日子例外。

這就是我了。
最近的我,
好像靈魂冷的發抖漸漸縮小以至於形體過於喧囂,
是季節的關係嗎?
是一年又要過去了嗎?
是害怕空白像病一樣擴散嗎?

作著失語的夢,
過著失憶的生活,
常常喝到失溫的茶與咖啡。
啊!!!
請告訴我我要快樂起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