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好幾天,
提前進入被窩,
(鋪著厚厚的棉被,躺著,再蓋上厚厚的棉被,如果可以的話完全不想離開)
讀《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對於村上先生的世界已經不再訝異與陌生,
畢竟讀過好幾本了啊,
於是很快的進入「我」的敘述之中,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完全可以接受的感覺,
古夢也是、影子也是、洗入與洗出也是,
「是這樣啊!」
「井又出現了,真是的...」
至於你說瞭解什麼的話,
坦白說,
我的心情就跟夢讀一樣,
就只是流過去而已,
在村上之河中漂著,
就只是這樣而已。


原來我是這樣閱讀著,
於是想到夢讀就感動不已,
根本就是我的心情嘛。


就算你說我是個頭腦簡單的大塊頭也無所謂,
現在不行的事就是不行,
不是逃避或是意氣用事(關於這點是認真想過的結論)。


不過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因為這不是無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