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研究所之後,
以「一個人」的模式做了許多事,
吃飯逛街讀書坐車,
有沒有人陪都無所謂,
甚至不想有人跟在身邊。

看戲也是。
某天當我說要一個人去107看電影的時候,
「你為什麼想要去看電影呢?」
「為什麼一個人去呢?」
老天,
我連看電影都要有一個完全正當的理由嗎?
我真的答不出來!!!
好啦,
也許人家只是關心的問候吧...
(我又想多了)

如同村上的觀察,
世界上的確充斥著兩個一組的女孩們。

有時候(是有時候噢)會覺得,
一個人所受的限制大的超乎想像,
是整個體制與歷史,
是從小所受的教育,
塑造成現在以「我」的樣子呈現。
雖然必須依賴否則沒辦法生活下去,
但是有時候真的非常厭惡,
我與其他人共有的那種「嘴臉」。

為了打破小小的乏味的慣例,
所以要一個人堅持到底,
看電影不找你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