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大於、我是小於
心裡掛記著等於的可能性
互相牽手、彼此親吻
下一步
跨出了世人想像的邊界
未知是否來到了未知的航線

腳步與腳步在樹下安穩棲息著
你開口說了幾個
無關緊要的話題
然後又自言自語的回答了
你搔搔頭看著我

(口渴嗎?要來個午睡嗎?或者,游泳吧!)

我看著遠方
晴朗天空中的飛機尾巴
懸掛於樹梢褪色的風箏
因為風發出若有似無的聲響

終不可避免黑夜的降臨
我們抱在一起的力量抵擋不住
地球無私的運轉
在一天的時光耗盡之後
你贈我一麻袋的鮮魚
我報之以烈火清煙
如不久之前
足以讓視線迷濛的炙熱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