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性,
每個月總是有幾天會感到「不酥蝴」,
以我來說,
肚子悶悶的情況居多,
但也會遇到晴天霹靂的時候。

試過許多改善的方法,
比如熱敷、用薰衣草精油按摩等等,
總覺得效果有限,
而且治標不治本,
四物湯與市售的玫瑰四物飲也都喝過,
味道卻不討人喜歡,
因此無法持續下去。

直到王媽在捷運地下街無意間發現了素手浣花的「黑糖四物磚」,
我的狀況居然奇蹟似的改善了!

雖然它也像玫瑰四物飲一樣是甜的四物,
但是味道完全不同,
玫瑰四物飲有種玫瑰花茶的酸味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而黑糖四物則是溫潤順口,
加上甜度能夠隨喜好控制,
用小小一塊糖就可以沖泡一大杯。

我的習慣是生理期來臨前的一個禮拜,
晚上睡覺前喝上一杯,
約莫喝個2、3天,
僅僅如此而已,
生理期中竟然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情緒方面相較以往也平穩許多,
這真的是從未有過的體驗!

上個月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實驗結果大成功,
當初我還懷疑是不是因為作息正常、身體狀況比較好的緣故,
這個月同樣偷懶只喝幾次而已,
結果也是「無感」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好像是覓得仙丹妙藥一樣,
不得不在此大大推薦!

另外它也有桂圓薑母口味,
冬天飲用非常適合,
對治手腳冰冷應該也頗有幫助。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
也許不會像我一樣成為「速成班」的同學,
不過有此困擾的女性朋友們真的可以試試看。
附上網站,
也可在門市購得。


素手浣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