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張老師某天離開辦公室的時候,

我送他到門口,

他走了幾步又回過頭跟我哈啦,

最後落下一句:「啊你怎麼都沒有變老?!」

「老師,你這是在讚美我嗎?」

話說我們認識也才一年的時間,

我是會老到哪裡去???

 

不過我沒怎麼變倒是事實。

國小的畢業照和現在差別不大,

當時看起來還比現在臭老哩(因為髮型是清湯掛麵的緣故吧)!

走在路上說不定也很容易被以前的同學認出來(但實際情形是這些年我在路上根本沒遇見過「老同學」)。

 

星期六與莓小姐一起去了老診所改建的咖啡館兒--Le Park Cafe

真的好老好老,

深色的木頭裝潢地板還會嘰嘰叫(不是我太胖噢,每個人走過都是如此),

藤椅也有小破洞,

好害怕我坐下去之後會變成大破洞。

不過我很喜歡,

就這麼老著、放著再也不變。

 

這次坐在二樓,

所以也只拍了二樓,

因為對於拍照這件事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

只能匆匆。

下次要坐一樓,

匆匆再拍(嘻),

也要鼓起勇氣請老闆先生幫我蓋可愛的杯子印章。

 

 

 

IMG_2846.jpg

鏡子裡只剩下輪廓的我的輪廓。

 

IMG_2847.jpg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張耀,一位愛上咖啡館的攝影師。(還有二十世紀少年...)

 

IMG_2843.jpg  

上次也看到老式的撥盤電話,差一點就買下去了...

 

IMG_2839.jpg 

超級豐盛的brunch,統統都好吃(尤其是杏力蛋﹝就是Omelette啦,為什麼又叫作杏力蛋呢?快‧告‧訴‧我﹞裡的黑橄欖,好對味!我是義大利人投胎~~~)

還有香蕉口味的拿鐵,怎麼可以這麼好喝~~~

菜單上的甜點也好誘人,

可惜我的胃真的沒有空隙了!(於是有了下次再去的理由)

 

IMG_2852.jpg 

可愛的杯子印章,忘記把它偷走哪><

 

感謝莓這次發現的新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