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久久浮出水面的文章。

總是偷偷地回學校,
只要研究室有亮燈就不想進去;
逼自己去很沒有fu的國家圖書館,
花錢印很多資料可明明知道有很大的機率會在往後成為廢紙;
離開椅子的感覺很棒,
在電腦前唯一覺得開心的是讓演員們在眼睛裡跑馬燈;
......
總之會寫完的,maybe(猜猜這是木村拓哉在哪部日劇裡的口頭禪!)。

常常會做自己比別人差的夢,
而且夢裡的我對此一點藉口都沒有,
靜默地看著某某友人不停地說自己的豐功偉業,
沮喪從不真實到真實一氣呵成,
啊啊我是怎麼了,
我可是O型女啊,
雖然懶散但是面臨緊要關頭才沒那麼容易被打敗!
(最近有部探討各種血型女性結婚的方式的SP,穿插其中的血型分析很有趣噢!)

尚有餘力慢慢消化我的日本電影庫存,
溫馨經典如「Always三丁目的夕陽」及其續篇,
演員與場景道具都讓我驚艷,
淳之介帶走我太多的眼淚,
茶川與芥川姓氏的文字遊戲,
三大神器一一現身,
還有鈴木社長的小汽車究竟是怎麼誕生的?

隨之起舞的堺雅人旋風,
除了快要播畢的「秘密花園」以及沒有太多時間追的「篤姬」,
「放課後」與「超越顛峰」中依然有他閃爍的身姿,
怪怪片名「壽喜燒西部片」與「蜂蜜幸運草」也是堺桑的隱藏版。

另一位擁有奇怪溫度的加瀨亮也在腦子裡閃爍著,
「和狗狗的十個約定」裡彈古典吉他的身姿,
還有呢?還有錯過的「東京狂想曲」、「來自獵戶座的邀請」、「山的你 德市之戀」...

還有追追追繼續追犬童一心的「眉山」、「黃色眼淚」、「Jose和虎魚們」...

相連到天邊的片單,
以及我不甚了解的世界。


--

最後,
日本語能力二級檢定在驚險中通過了。

--

由Canappeco翻唱的「time after time」,
在電影中聽到覺得好熟悉,
原來這是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