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禮拜一確定了人生中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至今仍舊不敢置信,我要去上班了,呵呵,也許是因為出乎意料的順利吧!

工作的環境應該算是相當單純,對工作量也有心理準備,因為一切都是未知,有點小小不安,但又是如此幸運,參雜在一起的感覺若說是興奮,還不如說是之前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對等的回報吧。

因為工作地點在台北的緣故,我的電車搖擺即將開始。該如何打發一個多小時的通勤時間呢?正如我弟所言,準備好耳機和書本吧!在雜遝的環境裡,我想沒有比這些更好的事了。

雖然還是住在家裡,不過型態大大改變,(畢竟我也任性地待在家裡度過自由的一年),即將邁入新的生活,對自己的期許,是希望能夠有更加堅實與規律的內在,好讓一個人的我能夠真實地面對以前一直想要逃避的叭啦叭啦,是否有人結伴同行都無所謂,我想要的,其實是相信自己而已,如此簡單,又如此困難。

在逐步瞭解「無論如何這是我的人生啊!」這句話的真實性與可行性之後,會不會比較有力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