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人擠在一間房子,
每天磨踵生活著,
若說彼此不會有心結,
根本就是鬼話。

我從不否認家帶來的正面效應,
溫暖,安全,信任……
但是!!!
有時候不爽的情緒就像是天要下雨,
管得住的話,我就不會在此抱怨東西。

為什麼我不能心情不好?
為什麼我心情不好就不能有臭臉?
沒錯,我天天在家吃喝拉撒,
但是該幫忙的家事我也沒少做。
很抱歉,
我的心情沒辦法因為吃睡飽足就能元氣滿點,
就算在家我也有自己安排的時間,
為什麼一定要遷就你們。

今天我就是不爽。

有任何對我的不滿請你當面說,
不要在背地裡亂捅,
可惡的是還桶的太白目,
被我聽的一清二楚。

(可惡啊~~~~~~)

總是說我已經23歲是個大人了,
可是你們有沒有給我對成人應有的信任和尊重???



熊曰:
家非神聖之所在,
七味之愛恨香臭,
每天上演狗屁戲碼,
我期待我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