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學校,
總會有一種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感覺,
一種也許會在路上遇見你們的錯覺,
熟悉又陌生的矛盾吧。

星期五的補校教學個人覺得還蠻Ok的,
比較吃重的部份是要批改作業以及作文,
學生們在台下看我的眼神很奇怪,
無法猜透他們究竟是在聽課還是...,
anyway,我已經盡力了。
還有他們一開始以為我只有18歲,
看來我還要更有威嚴一點!吼~~~

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我想我還是先不要修太多課吧,
畢竟有工作又要學日文,
要是兩頭空那就慘了,
賺錢沒錯,該做的事還是要努力完成。

實在沒辦法說--我很好噢!
不過,也沒有說多壞,
只是希望心情能趕快調適過來。

說到這裡,室友已經全員到齊了!!!
(大家都是抱著什麼心態坐在這裡呢?)

有時候,這個世界實在荒謬的狠,
不在遠方,就在身邊,自己身上。
(做了一個無厘頭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