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過著四個人一個屋簷下的生活。
想想過去的四年,都是我和小寶霸占著寢室,
享受兩人的美好幽居時光,
啊~~~

今天第一節有課,
6點40分起床,
我想享用悠閒的早餐,
一方面也是因為,
四個人都要在短時間內梳洗完畢的話,
時間會非常緊迫,
於是我想早點起。
7點20分一切準備就緒,
把室友們叫起床,出門。

我想要自己吃飯上課跑圖書館,
不想再「集體行動」了,
因為大家嚮往的也許不是我的本意;
我想跟老江、小牛一起去運動,
抓住僅有的大家一起的日子,
並不是因為想要耍孤僻。

我想要珍惜能自己安排自己的光陰。

這裡是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所謂的熱情,已經內化為一種動力,
想要把時間好好留給自己做該做的事情。

這是相信自己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