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前的晃蕩之旅。
徒步在中壢,經過市場小道,
拐進從前高中時必經的中央西路,
憲兵隊、補習班,然後,
決定接受星女王的接待。

在此之前,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用去了working house的生日折價卷,
並想著要好好整頓一下房間,
迎接北部極短卻又最舒適的秋天。'
以後也是會常常回家的吧,
居家單身派,熊可以大剌剌的裸泳。
(唖滬~~~)

星期三午後星女王的賓客不多但是喧鬧,
鄰桌的媽媽阿姨們說的忘我,
突然注意到,今天播放的是拉丁音樂,
節奏輕快、人聲奔放,加上外頭的親切日光,
鄉村熊有點想跟著搖擺起來。
(我想我只是一個人慣了)
突然想起了,老師叮嚀我(們)也要交交男朋友的事,
這不是想要就可以有的啊,
不像跟星女王買杯咖啡一樣簡單便利,
what can I do ?
能再來一杯嗎?dear~~~
(我想我真是一個人慣了)

在學校的時候,瑣事何其多,
連泡茶也懶得,
上回留在馬克杯上的茶漬還在,
我則是又過了一個生日!
學校、school days,看來我要重新定義一番。
守在桃園對我來說是福是禍哩?
我想我是願意和家人在一起的,
也遇到了很好很好的朋友,
雖然不能到處走走看看,
不過從我的個性上來說,
本來就不屬於奔波各地啊,
儘管內心充滿對流浪的翹盼,
僅僅止於心靈的異鄉而已。
「有夢最美」,也許我要的只是眠夢一場。

再回到星女王吧。
簡單的木質桌椅、塑膠托盤、用女王頭馬克杯盛裝的咖啡...
剛剛從英倫回國的麥君應該無法在歐陸的咖啡店看見這種光景吧,
而星女王,也是美國文化的最佳代表作。
但是,無可選擇之下我屈服了,
畢竟身分與金錢的實際考量之下,
在此寫點什麼也夠奢侈了!!!

今天就到這裡吧,
咖啡已盡,蛋糕已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