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兒說的。

回想過去的經驗,
沒有問別人只是我的判斷與感覺,
與其他人的相處總是擦身而過的機會比較多。
雖然很好很好過,
也只是擦身的瞬間而已。

沒辦法專注於情感的維繫,
是我的問題。
想了很久很久,
應該是依賴心太重的緣故吧!
像是獨自漂浮在大海裡,
不得不去拚命求生,
但是有了浮木之後就緊抓不放,
也就鬆懈了、懶散了。

如果找到了安穩的浮木,
我可能一輩子也長不大,
變成「我的」浮木的人,
應該會很可憐吧!

於是,
自然而然下意識地,
我讓自己離開。

為了防堵我的自私,
以及任性與更多壞毛病的擴散如癌細胞一般,
我與他人的距離是「最好的距離」。

Soul Mate
我好悲觀地想,
這只存在於電影的情節,
或只適合非我族類的人吧。

Soul Mate
歡愉之後可能是更大的痛苦,
因為時間與心跳不會停住。

朋友也好家人也好Lover也好,
我只能珍惜現在,
未來不敢多想,
因為膽小、自私、懦弱。

對於曾在身邊的人始終感謝,
你們的好我都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