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學的朋友真的讓我改變多,
關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好,
自己與外界的調適也好,
如果沒有這群「一直理會我的人們」陪伴在身邊,
我可能還在孤獨執念的結界裡隨著冷風遊蕩吧!

每次聚會之後一個人回家,
都會非常捨不得,
大家的笑聲以及熟悉的說話模式--機!!!(呵呵!!!),
讓整個心都溫暖了起來,
對我來說,
每個人都是無可取代的。

這次見面,
大家都讓我有種很光明的感覺,
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著,
也都能非常開心的笑著,
真的真的,
是件很棒的事呢,
好像在看青春偶像劇一樣如沐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