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電影
導演:費斯阿金 Fatih Akin

有個鏡頭一直很難忘記,
女主角西碧從遊樂場出來開心又自信的笑著,
僅僅是一瞬間,
對比生命的迷失、痛苦與磨難,
這一笑讓人心碎。

原來演戲眼神是如此重要,
老愛捕捉一雙雙的眼睛,
因濃妝而美麗動人的、
因失意而蕭索的、
土耳其裔那黑白分明水汪汪的、
真正懾人心魄。

傷害與真誠,
以血與身體。

這是一部要人珍惜愛情的片子嗎???
我討厭影評。

--

今天的人不多,
開演前五分鐘,
只有我一個坐在正中央的位置,
想著太好了其他人都別來,
呵呵,
最後還是有十幾個吧我想。

偷渡了一盒巧克力,
包裝紙剝了整個包包都是,
但是走出暗室的時候還是好冷好冷(還穿著長袖哩),
冷到湧起吃炸雞塊的念頭,
是因為冷氣太強的緣故嗎...
不過雞塊倒是吃了,
呵呵(配熱茶)。

愛不愛看電影,
這很難說...
依目前的情形看來,
至少那兩個多小時可以「暫時」忘記很多事,
當配樂溫柔或爆裂的響起,
當光影在牆壁與視網膜上閃動,
當各種情緒擠滿腦袋的時候,
無論如何,
微笑也好虛脫也好流淚也好,
我想我曾與上帝什麼的打過一下照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