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想這樣覺得,
但是不知不覺就是,
就是會認為自己幫不上忙,
幫不上家人、幫不上朋友,
甚至是自己的事也感到心虛、無能為力。

雖然事情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但是越是不在意就越是在意,
就像失眠的時候一直催眠自己很想睡是一樣道理。

我幹麻神經兮兮的?

是適應不良嗎?
無法對新朋友提起興趣,大家熱烈計畫中的班遊也完全沒有心情,
食欲銳減,睡不好,掛念還沒讀完的書,學生的作業與考試,
無名火一觸即發,臭臉,「我是個難搞的人吧...」,老天~~~

身旁的人們感覺都順利進入軌道,
我卻極力掩飾著。

「消解恐懼與不安唯有去面對」

如此安慰自己,如此自我安慰,
我知道沒有人能夠幫的上忙,
只要聽我說,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