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說,我都是一個大人了,
無可否認,23歲結束,24歲起跑,
四方壓力毫不猶豫的襲擊而來,
抵抗著、背對著、努力讓每一天至少有一次微笑。

但是也無可否認,我愛小丸子,愛學胡瓜臉,
對於好笑的事也不想掩飾的放聲大笑,
看感人的電影眼淚也從不客氣的狂奔,
不會因為我的人間年齡而改變的我想。

我希望。

許久之後我的頭髮漸漸白了,
也認識了人間險惡,
也許,我一事無成,孤家寡人。
......

我知道我生命的底限,
那就不會害怕。

這是我希望的自己,如此如此強烈的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