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養一朵烏雲在頭頂,
躲避又亮又熱的光,
那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我喜歡遠遠的斜斜的太陽。

島國總有夏天的想像,
我只看著雷陣雨在接觸到地面時瞬間蒸發。
柏油路上漂浮著,
蒸騰的熱與裙擺,
站在門口無法踏出一步的徬徨。

在坐著也會暗自流汗的房間裡,
闔上眼睛,
聽見海洋。
我喜歡冷氣房裡的海浪,
以及牆壁上千篇一律的風景圖畫。

嬉鬧聲、奔跑的男女、亞麻色頭髮,
夏夜祭典、湘南海岸、輕搖滾裡的貝斯,
該從哪裡出發?
唯一可以依循的,
是沒有目的的流浪。

片段中拼湊的夏天,
我的夏天,
不屬於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