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的缺點 / 主唱:范植偉

這個世界你不了解
一點點美一點點危險
就像陽光穿透雨點灑在
你那美麗的臉

我的世界沒有界限
界限就在人的心裡面
只要穿上我最心愛的鞋
夢想不會遠

沒有人能夠告訴我所有的疑惑
聰明一點點膽小一點點
不懂就留給明天

不要說這世界太快你儘管往前走
懶惰一點點驕傲一點點
我有自己的時間

這個世界有點頃斜
我也喜歡這樣的感覺
如果能夠我想擁有你的每一個夏天

地球說它不想太圓
世界總比想的胖一點
我去學習接受你的一切
愛你的缺點

--

下次要唱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